野素

知易行难

我爱你

天使:

拔剑四顾心茫然:



张晚讴:







我在列车上想你
在黑夜之中闪耀着那颗星
我在你所不知道的荒野中想你
火焰,如果今夜能够通明
如果晚风能够吹遍野花

我爱你,我所能爱你的都在爱你
夜的荒野应该绿草青青
应该杨柳晓风,应该明月倾城
我是离你而去又永不会离你的风筝
你有我的线,并尤其有我的心

铁轨我不愿,所能相连的一定相连
所能靠近的一定靠近,我想你
在万籁俱寂后,在荒野熊熊的晚风中
在夜里,我通明而永远闪耀
我青青正如绿草,正如风清月霁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4月28日,夜,K516次列车





评论

热度(74)